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文野回坑了!
國木田獨步/組合廚

因為lof隱私/實名政策的關係不會再繼續更新在lof了TT

請不要跟我談文野誰跟誰該在一起不該在一起。

沒有文力也不高產,感謝每個看文/日常的人,之後有空可能寫寫原創。

[同人/文野/太芥] 無題

剛剛整理電腦找到一個很謎樣的檔案,裡面竟然有2個太芥段子,另一個有點詭異就不發了,發出來這個似乎還有點芥←樋口的意味在?

我就更個小段子表示我還活著(。

歡迎批評指教,佔tag致歉


 芥川难得没在外处理任务,窝在家裡,百般聊赖的转着电视遥控器,随便停在电影台,而且还是那种年代久远的爱情文艺片,他一开始只是想打发时间,可是却越看越着迷。女主角是个来自穷苦人家的孩子,碰上富二代的男主角,他起初觉得:见鬼了这年头大企业比穷人多,女主角随便路上都撞的到高富帅。正当他想转台的时候,他听见女主角在一个下雨(芥川表示:雨季到了?)的夜晚对男主角说:你就是我存活的意义啊!不管今天你碰上了多好的小姐,请不要离我而去,我会努力变得跟她一样好啊,不要走啊...。话说完,打开宾士车门的男主角理所当然地转身奔向女主角。

芥川突然哭了,脑海里浮现那位先生的背影,一往直前自己跟不上的脚步,能不能多看我一眼呢太宰先生。现实生活不像电影,不总是那麽美好的结局,芥川想像着自己就是里面的女主角。

「但是我找到了喔,比你更好的人。」男主角如是说,留下女主角在雨里面。

 樋口一叶给芥川送来饭,却只看到芥川一人窝在电视前面泣不成声,摀着嘴巴,这天他的黑色裙子特别的黯淡无光。


-墨冷 2016.04.24

感謝觀看。


评论(2)
热度(16)

© 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