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文野回坑了!
國木田獨步/組合廚

因為lof隱私/實名政策的關係不會再繼續更新在lof了TT

請不要跟我談文野誰跟誰該在一起不該在一起。

沒有文力也不高產,感謝每個看文/日常的人,之後有空可能寫寫原創。

[同人/K-project/伏八] 同居15題 第1題 分房間

/警語/

 

       架空向,微帶lost small world世界觀/甜

       依舊歡迎批評指教讚美

      CP: 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伏八/猿美)

/以下正文/ 第1題 分房間

         “還杵在那幹什麼?” 伏見早已往前到公寓內部,回頭瞧了仍在發愣的八田一眼。

         八田這才從剛剛的震驚及感傷之中抽離,跟著伏見的腳步。

         ?

         “啊…怎麼什麼都沒有?” 八田翻著櫥櫃。

        “嘖嘖,果然是單細胞啊,跟人家租房子怎麼可能有什麼。” 伏見輕笑出聲。

  

        “死猴子,你說什麼!還有為什麼跟我住同一間公寓啊?”

       "房東阿姨沒跟你說有人跟你共租啊?”

      

        八田想了想……似乎真的有啊,沒想到竟然是這傢伙,早知道就別為了省房租…然而現在後悔來不及了,已經簽了3年約,違約金真不是他能負擔的。

        當八田呆站在一旁時,伏見早已進了臥室。

        “誒?只有一張單人床啊?” 要也來個King size的雙人床啊。

        “猴…誒誒誒誒怎麼只有一張床!”

       這兩人完全被房東阿姨給耍了啊。一張單人床…雖然以他倆的身形也許可以。

   

        “不…不然…我跟你擠一張床吧…”八田嘀咕著,臉上泛起淡淡紅色。

        “可以嗎misaki?"

        看見伏見眼睛閃出的星星,八田立刻就反悔了。

     

        “我睡臥室,你睡沙發。” 八田。

        “我睡臥室,你睡沙發或跟我睡臥室。”

        “我睡臥室,你睡沙發啊死猴子!!”

        “我睡沙發,你睡臥室?”

        “對,我睡沙發,你睡臥室!”八田大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謝啦!”伏見拽著行李進了臥房,一邊拿出終端放著剛剛的錄音檔。

 

        “對,我睡沙發,你睡臥室!對,我睡沙發,你睡臥室!……………”八田聽著錄音臉都綠了。

        “不然跟我同床啦,我委屈一下。”伏見燦笑。

        “猴子你去死!!!!!!” 八田一邊說著一邊默默往客廳沙發走去。

        “歡迎隨時反悔哦<3”

    

(第1題 完)

                  

                       ------離伏西米生日還有15天-----

突然覺得自己把猴哥變痴漢了。

-墨冷 2015/10/23 23:33

       

     

评论
热度(11)

© 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