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文野回坑了!
國木田獨步/組合廚

因為lof隱私/實名政策的關係不會再繼續更新在lof了TT

請不要跟我談文野誰跟誰該在一起不該在一起。

沒有文力也不高產,感謝每個看文/日常的人,之後有空可能寫寫原創。

[公告+道歉+好奇想問]

那個 就是 因為再140多天就考大學,所以這陣子以及之後都不會出現了。
原本以為能坑好坑滿終究是我太天真(搖頭
會浮上來偶爾點點喜歡的老師的小紅心=)
所以 真的很抱歉(跪

我……這一年來真的碰到很多不一樣的事情,很好的人,第一次買本子混圈,甚至參了人生第一個本,各種的第一次。
我一直很謝謝有關注我的人、留言的人、點紅心藍手的人,你們都是小天使……謝謝

最後一個想跟大家小互動,唸累了會上來看一下,有其他話要說也歡迎留言

Q:覺得我的文風如何? 看文風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评论(5)

© 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