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文野回坑了!
國木田獨步/組合廚

因為lof隱私/實名政策的關係不會再繼續更新在lof了TT

請不要跟我談文野誰跟誰該在一起不該在一起。

沒有文力也不高產,感謝每個看文/日常的人,之後有空可能寫寫原創。

[统整] 这是个旗

我要是没公开表示…最后会被我忘得一塌糊涂…

第一个就是(欠很久的)社乱点文,自我诠释的义体啪漏
第二个是梗来自洗尘太太的男友力非常高的中芥

题外一下上述两个都是欠洗尘太太的2333虽然我觉得对方应该忘了(也许也不怎么在乎?)

第三个是一直想写的敦×变形记
第四个是一直很想搞出来的文野 无头骑士啪漏
第五个是欠某人的HP啪漏

最后还有暗蹭蹭想弄影片(。)

妈呀这么多东西 我最好能在七月之前搞完(。)

评论

© 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