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文野回坑了!
國木田獨步/組合廚

因為lof隱私/實名政策的關係不會再繼續更新在lof了TT

請不要跟我談文野誰跟誰該在一起不該在一起。

沒有文力也不高產,感謝每個看文/日常的人,之後有空可能寫寫原創。

圖源:自截第一彈PV

阿...發現只能放10張 我截了14張阿QQ

於是只能把各個這次出現的角色放上了。

感覺動起來的時候沒平面靜態人設畫風那麼詭異(雖然依舊不習慣這種畫風

橫濱夜景那張,感覺可以拿來當桌面呢...


我沒有意要黑谷崎潤一郎阿,沒辦法他只有那個畫面...然後我還是看不慣太宰,感覺好清爽啊...我希望再病態些阿QQ看來希望只能放在捂嘴芥身上了=  =+(推眼鏡

再說說,影片裡太宰大長腿,好啦我知道他人物外觀設定貌似是種高大挺拔的概念,只是有必要腿那麼長嗎,有時候都覺得根本上半身2倍阿233333

至於敦敦那張,我承認是有意的,沒辦法啊那傢伙天生自帶表情包技能,不用白不用嗎~

國木田麻麻沒我想像中崩壞,感覺那個眼神似乎有點漫畫裡那味道了,沒想到我最不崩的竟然是我以為會最崩的角色(笑哭

(還是因為期待最低所以不失落OAO)


晶子姐姐看來還是美美噠,賢治還留著怪力農家小正太的感覺真是可喜可賀。

剛剛朋友表示亂步睜眼太帥,對我而言就是

睜眼崩睜眼崩睜眼崩睜眼崩睜眼崩睜眼崩睜眼崩睜眼崩睜眼崩睜眼崩睜眼崩


他果然還是適合瞇瞇眼...


最後就是,PV給我那麼溫馨的畫面幹嘛啦XDDDD


各位小夥伴們怎麼看?


P.S. 以為會被MAMO蘇到,結果敦敦意外的聲音好好聽>////<(一個朋友用上"耳朵懷孕"的評語啦!

评论
热度(4)

© 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