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文野回坑了!
國木田獨步/組合廚

因為lof隱私/實名政策的關係不會再繼續更新在lof了TT

請不要跟我談文野誰跟誰該在一起不該在一起。

沒有文力也不高產,感謝每個看文/日常的人,之後有空可能寫寫原創。

[日常/K-project/分析告白向] 關於伏見猿比古的想像

啊…不知不覺就11月7日了,不是伏八賀文,有些Tag佔了抱歉啊

原本是打算趕日本時間,結果臨時出門只好趕臺灣時間了。

是說人家生日都告白去了結果只有我在這邊分析lol

在赤組,他絕對是最不像赤組的存在,對他而言,情感是過多的羈絆,他絕對不願沾染上的習性。也許是家庭使然吧,伏見的媽媽是女強人,大抵跟伏見沒什麼交流,總是游手好閒(?)的仁希才是真正跟他有交流的親人。

不過對尚是小孩的伏見來說,仁希那種扭曲的表達方式,自然封閉了他的心,同時也影響後來他的人格。

八田是第一個,估計也是惟一一個,能打開伏見開關的人。乍看之下,這種粗線條的人怎麼可能會吸引到伏見,然而就是因為如此,伏見才會跟他搭上。

坦率--這大概是伏見之所以願意打開心房的原因。

“為什麼要裝的和平共處呢?”--在三王會議後伏見是這樣想的。

他受夠虛偽,受夠這一切看似和平的波濤,所以只有0分或是100分的八田,是惟一一個能接觸到伏見的存在。

所以,他們成了朋友,成了赤族裡最讓人害怕的雙人組合,一個熱血一個理性,正巧互補了性格上的不足。

然而任何好處背後總是隱藏著壞處的。

八田那種自來熟的性格自然很合赤族口味,可惜伏見鏡不是了,甚至是最能化解新人心防的多多良也拿伏見沒轍。

漸漸地,八田那閃閃發光的眼不再對著伏見,而是尊。

伏見怎受得了如此?他沒有力氣再對另一個人付出跟八田一樣的感情。

這份感情,可以說是腐界人士很萌的基情,卻也能是友情最高的境界。

看那場跟綠組op小正太的打鬥就能知道了。

啊…話題扯遠,再拉回伏見身上(跳一下)。

青組,乍看伏見該能融入些可惜並沒有。

伏見沒有辦法接受沒有八田的生活,可惜比起如此,他更希望八田的目光能鎖在他身上。

所以每次都用那種詭異病嬌自帶音效語氣叫八田。

在伏見離開赤族後,其實並沒有有所成長。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甚至更糟,因為沒有八田在一旁。

如同之前我在自己的伏八文裡寫到的,愛到最後就是種習慣,並不是害怕習慣,而是害怕自己不自知。

伏見就是不自知的人。

伏見一直無法往前走,因為他割捨不了這份情感,如同胸口的印記那麼恰巧落在同一個地方。

他只想看見八田為他臣服。

他停滯不前,而八田已經往前走,他只能望著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而自己也不經意將他越推越遠…

習慣,如同枷鎖,束縛著我們。

-

正經分析完來不正經告白!

雖然伏見總是鬧彆扭,可是卻是整部我最喜歡的角色。

希望坦率,可是自己一點也不是。

執著、糾結、羈絆,那是伏見割捨不了的,這也許是為什麼他能進赤族的原因吧。

只可惜,這些都給了同一個人,也僅給他--八田美咲。

所以伏見啊,是時候往前了。(神馬鬼結論

願你新的一年,有所成長。

生→日↓快↑樂~<3(走一個自帶音效的概念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墨冷 2015/11/07 23:42

评论(4)
热度(6)

© 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