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文野回坑了!
國木田獨步/組合廚

因為lof隱私/實名政策的關係不會再繼續更新在lof了TT

請不要跟我談文野誰跟誰該在一起不該在一起。

沒有文力也不高產,感謝每個看文/日常的人,之後有空可能寫寫原創。

[同人/K-project/伏八] 同居15題 第13題 一起看電影

/前言警語/

CP : 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 

            (伏八/猿美)

      時空基本架空,但有參酌部分Lost small world

      依舊歡迎批評指教

       短文/甜吧/私設有

/以下正文/ 第13題 一起看電影

      

         又是個藍色的星期一。

         有點浮躁的星期二。

         似乎是小週末的星期三。

         八田這天興沖沖地打開門,手上還拿著兩張光碟片,還沒進屋子裡,就聽見他大聲嚷嚷:“伏見伏見今天晚上看電影!”

         “我跟你說,今天同事給了我這兩部片,說很好看叫我拿去,想說要和你一起看,順便吃飯。”

         “我不喜歡看電影。”

        “看嘛看嘛,不然我一個人看好無聊。”

        “不要。”話說完,伏見就進了自己的房裡。

        “真掃興。”

         八田煮好飯,打開了伏見之前給他的筆電,一邊吃飯一邊看著,他先放的是一部叫“夜半鬼聲到門前”的片,他覺得這名字挺逗的,以為是搞笑片,就先放了。

         然而並不是。

         開頭不到10分鐘,一只漂漂然的女鬼敲著主角的門,等待主角一開門伴隨刺耳的尖叫聲,深怕吵到伏見,八田還把聲音調小了。

         接著就是各鬼片常見情節,八田覺得自己的胃酸要溢出來了。

         “不敢看就別看了。”伏見突然出現,讓八田尖叫了一聲。

         “搞什麼啊…”

         “不敢看就別看,半夜別說夢話吵我。”

        “哦…”

       “晚餐呢?”

       "自己去弄啊在餐桌。”八田一邊放另一個碟片一邊說。

      

        伏見默默地去弄了些飯菜,等到他回客廳,八田已經開始看另一部片,他瞥了瞥盒子,是一部老片,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名字引起伏見的注意,自己的老爸老媽,感覺滿貼合的,於是他便在八田身邊坐下了。

         故事一步步推進,劇情沒有什麼很跳脫的地方,只是一個母親帶著小孩,有一個爛老爸,一連串的生活,一樣老套地在主角終於想到要孝順的時候發現時間不夠了。

        這樣老套的情節,伏見卻沒來由地鼻酸。

       難道,家人相處都是這個模樣嗎?--他想。

       而一旁的八田,卻被剪輯逗笑了,在伏見眼淚快要流出眶的時候。

       “哈哈誒猴子這邊,我原本想說好感傷,結果接這樣…”八田已經笑得東倒西歪。

       “吵死了…”

       “猴子…你在哭?”

       “沒…沒啊…只是跟你一樣笑到飆淚。”伏見連自己都不信這句話。

        “少來,你在說謊吧,一直抓胸口。”

       “哪…哪有?”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吧!”八田張開手,“啊一直很好奇這句話講起來是什麼感覺呢!”

        “有病。”伏見笑了,發自內心笑了。

       兩人肩並著肩看完了電影。

       片尾曲緩緩奏起,伏見突然覺得眼眶有些熱,他想的並不是自己要好好孝順父母。

       自己還能跟八田這樣並肩多久呢?

-

       “拿去,衛生紙省著點用。”

(第13題 完)

              -----------離伏西米生日還有3天------------

莫名倒數3了…突然也是眼眶一熱。

是真的有那部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但鬼片片名就是我自己瞎編的了。

嗯對好哦~大家晚安

-墨冷 2015/11/04 23:48

评论(5)
热度(14)

© 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