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文野回坑了!
國木田獨步/組合廚

因為lof隱私/實名政策的關係不會再繼續更新在lof了TT

請不要跟我談文野誰跟誰該在一起不該在一起。

沒有文力也不高產,感謝每個看文/日常的人,之後有空可能寫寫原創。

[同人/K-project/伏八] 同居15題 第12題 假日午後

/前言警語/


CP : 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 


            (伏八/猿美)


      時空基本架空,但有參酌部分Lost small world


      依舊歡迎批評指教


       短文/甜吧/私設有


/以下正文/ 第12題 假日午後


        放假的時候,人總是懶洋洋的,好似冬天的陽光。

        伏見在自己房裡的床上玩著終端,而八田則是躺在沙發上什麼也不做,難得假日嘛,他可不像某富少,他可是要工作的,而此時就是他放鬆的時候。

         他丟接著球,卻被伏見開門的聲音嚇著。


        ”啊…猴子你害我砸到臉啊。”

        “誰叫你在沙發上玩球啊?留個位子給我。”

         

         “你在幹嘛啊?”

         “玩遊戲啊。”

         “可以看嗎?”

          見伏見沒反應,八田就湊上,伏見正在玩得是個戰略型的遊戲,八田看伏見點配置看得都要暈了…

         “猴子,不能那樣做吧?”

          伏見挑眉不說話,螢幕上“YOU WIN"幾個大字,著實說明一切。

         “啊…看不懂啊…果然那種要動腦的遊戲,還是只有伏見玩得來啊。”

         “偶爾也用用腦子啊,不然原本功能就低了,生鏽了豈不是…”


         “喂,出門好不好?”八田突然冒出這樣一句話。

         “好麻煩…”

         “你偶爾也出去曬曬太陽吧,一直悶在家裡,你不病我都病了。”


         “哎…去哪?”


         沒想到伏見竟然答應了。


(大街上)


        一高一矮,一個說話一個沈默,一個熱情如火一個寒冷如冰,這樣的組合,看似詭異卻是意外契合的配對。

        火,融化了冰,使其成為柔軟的水。

        然而只有面對這把火時才是,其他時刻,伏見只是擺出一貫沒感情的臉。


         八田拉著伏見玩電子遊戲器材。

        “我看只是你自己想玩吧?”伏見如是說。

        ”誒誒我們一起打組合試試啦!”

        “哦。”


         經過10分鐘的努力後,他們,破紀錄了!


         在那之後,他們把整個場子的記錄都刷了一次。


         "喔喔哦太好了!”連伏見都忘情地跟八田一起歡呼起來。

     

           在那之後,他倆又去吃了些小吃,不知怎的,跟八田一起吃東西的時候,伏見突然覺得那些原本他挑剔的,似乎也挺好吃的。


         一整個下午,兩人到處玩,逛逛街市,玩玩電子遊戲器,吃吃東西。


          傍晚時分,他們坐在公寓附近的長椅上,各吃著冰棒。


          “猿比古啊…”

          “嗯?”

         “我覺得跟你一起,感覺好輕鬆快樂,而且啊,總覺得好像跟你一起做事情,就沒有什麼達不成的。”

         “嗯?”

         “我問你哦,你有沒有想過征服全世界。”

         “蛤?”

         “沒什麼,只是我認為跟你一起,征服世界也能辦到。”

  

           伏見突然覺得,夕陽的顏色黯淡了,因為身旁的人笑容太耀眼。


          “喂八田。”

          “嗯?”


 


        “一起征服全世界吧,你說的哦。”


-


         時間無情流逝,而我們看似只能任自己漂流,或是努力往前游,一直到看見一潭清澈的湖水,和一個人在遠方說著,一起吧?


(第12題 完)


                   ----------離伏西米生日還有4天----------


12了!


今天看電視播瑯琊榜,第一集我就哭了QQ


拉回來正題(也就是廢話),我覺得伏八就是,兩個想征服世界的人,往自己想達成的方式走,可惜卻漸行漸遠…

然而永遠別忘了,他們曾經說著要一起征服,一起往前。


-墨冷 2015/11/03 23:40


 


评论(2)
热度(12)

© 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