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文野回坑了!
國木田獨步/組合廚

因為lof隱私/實名政策的關係不會再繼續更新在lof了TT

請不要跟我談文野誰跟誰該在一起不該在一起。

沒有文力也不高產,感謝每個看文/日常的人,之後有空可能寫寫原創。

[同人/K-project/伏八] 同居15題 第11題 感冒

/前言警語/

CP : 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             
  (伏八/猿美)       
時空基本架空,但有參酌部分Lost small world     
   依舊歡迎批評指教       

短文/甜吧/私設有      

進行到自己算是挺喜歡的題材,雖然滿八股的XD

/以下正文/ 第11題 感冒

         “喂喂美咲啊我說你怎麼都不吹頭髮的?”伏見看著頭髮還是濕的就衝著電風扇吹頭的八田說。 
       “電風扇也是風嘛…”
       “呿 不理你啦,感冒我可不管。” 
       “之前感冒是誰在照顧你啊?不知感恩的猴子。”
       “那是你一廂情願。” 話說完,伏見也不理八田往自己的房裡去了。

        隔天一大早,伏見起床,竟然沒聽見八田吵人的聲音,更沒聽見廚房裡乒乒乓乓的聲響,難不成,八田離家出走了啊? 伏見邊想著,邊晃去浴室,沒想到卻瞧見還躺在沙發上的八田。

        “都你啦,死猴子都詛咒我……啊…頭好痛。”八田被伏見的開門聲驚醒後,發現自己無力起身。
        “甚麼詛咒你啊?你都不吹頭髮啊。” 
        “啊…我要想辦法起來,上班快遲到了…”八田使勁力氣,頭卻仿佛有千斤重般怎樣也沒力氣起身。

        “喂,電話多少啊,我幫你請假啊。”
        “不知道…”
        “算了我直接去請吧,順便買早餐回來,你這樣子給我乖乖躺著別動。”

        伏見出門,直往報社的方向走,處理好事情,回家看見臉色很難看的八田。
       “吃點東西吧…”
       “不要…”
       “怎麼了?”伏見一邊說著一邊把手擺在他額頭上,可是總覺得不太準確,畢竟自己手溫偏低,最後索性把額頭直接碰上八田的額頭。
        要是平常的八田,早就跳起來打人了,可是今天生病,乖得像隻小貓一樣。

        “啊…好燙啊…”伏見邊說,邊拿出終端查資料,於是去了浴室,弄了毛巾出來。

        “哎…我不會這些啊你委屈點?還是去看醫生。”
        “不要…怕…吃藥…。”
         伏見輕輕把冰毛巾弄上後就回自己房裡了。可是他怎樣也靜不下心,外頭八田的情況,要是這一燒,僅存甚少的智商怎麼辦啊,最後他心一橫,出去把八田想進辦法連滾帶拉地弄到自己床上。

         他每隔一小時就替八田換毛巾,三個小時過去了,燒依舊沒退的現象。
        看來只能靠退燒藥了。

        “美咲,吃退燒藥,我看網路上寫的…”
        “不要…藥苦…”
        “哎…”到底這傢伙是怎樣啊,然而,病人最大。

        “餵我 。”伏見直接把退燒塞進八田嘴裡,卻被吐出來。

        只好真的“餵”下去了,伏見含著藥對著八田的嘴送進去,又用這種方法餵他水,然後是糖果。

       像個小孩子似的。

       “喂,吃些東西吧,你之前跟我說生病要吃東西才有體力的…”伏見拿著一碗剛剛照著網上食譜弄的粥來。
      “多少吃點吧…”伏見吹涼粥後舀了一勺,而八田竟乖乖照做了。

        這天就在換毛巾下度過,伏見最後睡在沙發上--原來沙發這麼難睡,真不曉得那傢伙怎麼睡到整晚打鼾?

        八田做了個夢,夢裡,他感冒了,伏見幫他請假,還把自己弄到他床上。
       替自己換毛巾、甚至…用嘴巴餵了退燒藥!!還煮了粥。
       這絕對是夢啊!!!!!

       八田想摸出沙發下自己充當衣櫃的小抽屜,然而只摸到…木板,床的木板…
        等等這裡是…哪裡?

       這絕對不是夢啊不是夢。

       昨天自己跟那死猴子…Kiss了?

       “我的初吻要給可愛的女生啊死猴子!!!!”

       “大清早吵啥啊?”伏見昨晚睡不好。

       “你你你昨天…”

       “你生病啊,這樣我們就互不相欠了。”

       “你親我!!!!我的初吻啊!”

        “對啊,而且餵你水的時候你還…”

        八田恨不得挖個洞埋了自己。

        “啊既然好了就讓開吧…腰跟背快死了啊。”

         伏見一把推開活蹦亂跳的八田,一邊躺回自己床補眠了。

          “你沒事,病好了,就行。
          我也終於能睡得安穩。”

(第11題 完)

                  -----------離伏西米生日還有5天-------------

不知不覺到這個篇幅了。
最近雜事真多,今天小爆發了下。
我需要好好冷靜下來,思考自己初衷何在。
希望自己能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墨冷 2015/11/02 23:46


评论(2)
热度(15)

© 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