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文野回坑了!
國木田獨步/組合廚

因為lof隱私/實名政策的關係不會再繼續更新在lof了TT

請不要跟我談文野誰跟誰該在一起不該在一起。

沒有文力也不高產,感謝每個看文/日常的人,之後有空可能寫寫原創。

[日常/文豪野犬BSD/官方情報]

圖源:官方Twitter更新 (侵權告知刪)

忙了整天看到這些說有多治癒就有多治癒((滿足臉

然而看清之後我…了…
有一張有國木田馬麻的 不忍放…希望真的出來別那樣OAO

本人是個閱讀渣,所以千萬別問我上頭寫啥阿只認得出人名...

第一張是 好的不知道該怎形容反正就是一個愛恨情仇三角組合的概念..感覺太宰的臉又更尖了QQ

第二張是 太宰/敦敦/芥川 的角色介紹跟某種像概念圖的東西

              感覺敦敦腿變好短xDDDD

             太宰...我只看見大長腿~不過那臉型跟髮型,個人覺得有些怪怪的...太宰頭髮有那麼長嗎? 還有眼神也不太對...(感覺怎麼太宰一直起爭議XD)

            芥川的話...一個小P孩自拍愛用姿勢

第三張是 製作人員名單

第四張是 官方補上的太宰治跟中原中也周邊吊飾實體,啊啊啊啊好可愛啊~

嗯對但是還是要尊重製作組(此時不禁想起好朋友提到無頭裡臨也最後那好似妙蛙種子的臉)
好沒關係我等我繼續保持希望QQ

评论(1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