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文野回坑了!
國木田獨步/組合廚

因為lof隱私/實名政策的關係不會再繼續更新在lof了TT

請不要跟我談文野誰跟誰該在一起不該在一起。

沒有文力也不高產,感謝每個看文/日常的人,之後有空可能寫寫原創。

[同人/K-project/伏八] 同居15題 第7題 吵架

/前言警語/


CP: 伏見猿比古×八田美咲

        (伏八/猿美)


時空基本架空,但有參酌部分Lost small world世界觀


依舊歡迎批評指教


短文/甜吧/私設有

 

今天比較忙,短了些啊抱歉...(跪


/以下正文/ 第7題 吵架

 
 

         伏見跟八田其實是完全不同類型的人。

 
 

         伏見喜歡整齊,有點潔癖在各個方面,冷靜,理性;八田習慣隨性,對任何事都是大而化之,衝動,感性。

         能夠安安穩穩過這麼久的同居生活,也是種奇跡。

 
 

         “八田美咲!!!!!”啊,不對,也不能算是安安穩穩。

 
 

         雖然在家裡,八田擔綱的是像媽媽一般的角色,然而,不包含做家事。

 
 

         “跟你說了多少次衣服不要亂丟啊…”

         “幫我煮飯不代表我必須負責洗碗。”

         “啊早上起來被子要折啊就算睡沙發也不要這樣阿…”

 
 

         這大概是伏見難得說了很多話的時候。

    

         為什麼會這樣呢…?

 
 

         “誒猴子…你別把家事丟給我做啊又不是你家管。”

         “不是包吃包家事嗎?”

         “並沒有啊死猴子!”

         “啊…很麻煩誒,喂喂你昨天被子又沒折地板又沒掃啊,髒死了。”

         “不然你去上班啊,什麼都叫我做…”

         “如果你答應幫我煮飯然後衣服別亂扔的話…勉強…”

         “好好好好,我乖乖煮飯乖乖把衣服放在籃子裡,你幫我做些家事嘛~”

         “…”伏見勉強點了頭,畢竟某人說要自己早睡就真的天天叫他去睡,這種事,應該也做得來吧?

 
 

        然而,大概3天後,伏見後悔了。

 
 

        

 
 

        伏見一人拿著掃把掃地,八田則是在沙發上吃零食。

       “喂…別邊吃邊掉屑啊。”伏見眼神快殺死貓,八田卻是一點反應也沒。

 
 

     “啊…早上被子折一下啊。”

 
 

     “垃圾隨手丟啊難不成我掃?”沒想到八田回他“那當然啊”的表情。

 
 

      讓伏見最炸的,卻都不是這些事。

 
 

      

      “你把衣服給我丟在洗衣籃裡啊我可不想撿你內褲。”

 
 

        0反應。

 
 

      “Miiiiiiiiiisaaaaaaaaaaakiiiiiiiiiiiiiii!!!!!!!!!!!!"

 
 

       伏見這下索性都不做家事了,正確來說,只處理自己的部分。

 
 

      “猴子衣服呢…”

 
 

     “沒洗,自己想辦法。”

 
 

      “不是說好了…”

 
 

     “可惜前提,放好衣服,你沒達成。”

 
 

      八田愧疚地低下頭。

 
 

     “我保證…”

 
 

     “保證有用要契約幹嘛?”

 
 

    “…”

 
 

     這下家裡,沒了安安穩穩,呈現滿室的低氣壓了。

 
 

         剛開始,不過是小鬥嘴,人家常說,越吵越熱,然而,很多的小鬥嘴構成的大吵,卻像塊冰。

         冰遇上火,就該融化?

 
 

         有時候,培養已久的氣氛總是這樣毀於一旦。

 
 

         太突然,沒有防備的冰封一切。

 
 

(第7題 完)

 
 

               -----------離伏西米生日還有9天-------------

 
 

今天有些忙,所以短了許多。

 
 

依舊汪汪叫的一天,好險趕出來了。

 
 

這種發瘋小日常的文,大家還習慣否?

 
 

-墨冷 2015/10/29 23:42

 

评论
热度(13)

© 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