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文野回坑了!
國木田獨步/組合廚

因為lof隱私/實名政策的關係不會再繼續更新在lof了TT

請不要跟我談文野誰跟誰該在一起不該在一起。

沒有文力也不高產,感謝每個看文/日常的人,之後有空可能寫寫原創。

[近況]

睡不著想找人說點什麼,手就自動登出小號,然後打開這個號。
多久沒看文野了?我不知道,也不想去探究這個問題。

也不是想找人說話,就是覺得特別不好意思,原本的回坑變成了逃避,原本的休養最後漸漸遺忘。
說了調整好後繼續,然而調整好後卻覺得這個世界不再是我喜歡的那樣,雖然平常裝得大喇喇的,但其實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我懷念有夥伴可以熬夜聊腦洞的日子,我懷念在組合群天天刷些有的沒的(並不是),我懷念以前的文野圈,那個雖然有點冷但大家靠得很近也很緊密的日子,有時候找不回我眷戀的感覺,整個人都提不起勁。
這些我懷念的人也許沒有變,變的是我,找不到目標的我。
從今年2月多放榜之後,不斷有不一樣的事情忙,對文野也沒有以前上心再加上寫文的狀態很差,我開始回到很久很久以前待的坑,也就是KPOP圈,在朋友的安利下粉了個可愛的團,看著他們常常想我圖個什麼呢?

寫文方面,我找不到快樂所以寫不下去,大概是因為自己不再有目標吧。
還有很多很多故事沒寫,只是我想不到自己為何而寫。
為了名?為了讓別人喜歡?還是只是讓自己快樂一點?

可是我沒有名,雖然有人喜歡,但我很難在寫文方面快樂一點。
總覺得文圈就一個風向,我也不太會描述,不論看同人還是原創都有點這種感覺。
還是會看喜歡的太太寫的文,只是我再也找不回當初在文野圈的感覺。
甚至連漫畫進度在哪都不知道,還想把漫畫給賣了,因為好像不用看到就不會想起。

不會想起快樂,不會想起抱歉,不會想起回憶。

可惜這些東西終究會找到我的,例如現在。
上個近況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回覆才是對的。

覺得自己戲挺多,明明就是個透明還在這瞎逼逼。

我只希望每個有緣分的人都好,你們的好我都記著,在我心裡你們沒有不好。

不好的是如此脆弱而不夠堅強的我,不好的是沒有目標的我。
沒有把握說會繼續下去,所以只想好好說對不起,好好說謝謝。

遇到你們,是我三生有幸。
真的太幸福太幸福了,在這個圈子遇到的許多事情。

有緣會在別的坑遇到彼此,如果願意的話,請發私信來這個帳號,我會看到的,因為這裡是我一切的開始啊。

最後,只想問一句,最近你們過得如何呢?

评论(1)
热度(2)

© 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