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文野回坑了!
國木田獨步/組合廚

因為lof隱私/實名政策的關係不會再繼續更新在lof了TT

請不要跟我談文野誰跟誰該在一起不該在一起。

沒有文力也不高產,感謝每個看文/日常的人,之後有空可能寫寫原創。

[您好]

您好,有關注這個Lof的天使們。

最近一直很沒手感,甚至還有點害怕寫文這事,就算把之前肝一點的原創再拿起來肝也在害怕,寫了兩行後刪了兩行,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初心」很重要,可是我覺得自己一直在原地兜圈子,好似有個過不去的檻在。

所以想上來,您們想安慰我也好,說說我有哪些缺點也好,或者看我的文字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總之閒聊也好、正經也好,如果您願意的話,和我說句話吧。

覺得自己很需要思考,很需要一點…嗯…我也說不上來…。

謝謝。

-墨冷 2017.06.25 02:26

评论(2)
热度(1)

© 墨冷◆請在微博/噗浪找 | Powered by LOFTER